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请问有效期内的湖北省著名商标字样能不能印刷在产品包装上?

2020-07-21 11:39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时间:2020年7月18日

内容:请问有效期内的湖北省著名商标字样能不能印刷在产品包装上?以及有关文件?

回复时间:2020年7月21日

回复内容:已网上回复给当事人:

120171129日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了废止《湖北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集中修改、废止部分省本级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至此,依据条例认定的原湖北省著名商标自然失效,使用湖北省著名商标字样开展的宣传、销售等商业活动再无任何法律依据。

22018628日,原省工商局发布了《关于做好〈湖北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促进条例〉废止后相关工作的通知》(鄂工商函〔201827号),明确要求停止将湖北省著名商标字样用于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交易文书、广告宣传、展览等其他商业活动中。《通知》下发之前,未使用完且已进入流通环节的印有湖北省著名商标字样的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可延长使用至2019331日。

回复单位: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