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关于申请不靠任何外能外力来推动杠杆永不停止转动的方法专利有关问题

2020-06-15 14:38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时间:6月9日

内容:期盼有关部门重视和查实我个人发明的《有固定转轴杠杆永不平衡的方法》,该方法是通过利用物体重力,不靠任何外能外力来推动杠杆永不停止转动的方法,这是一个既重大又特殊的发明,重大之意是指它能彻底解决人类对清洁能源的需求问题;特殊之意是指它是被现专利法拒绝授权的发明。

回复时间:6月15日

回复内容:

1.经“中国专利电子审批系统”查询,该信访人未就该发明申请过专利。信访人可以由本人或者委托专利代理机构申请发明专利,已告知信访人可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下载《发明专利请求书》、《权利要求书》、《说明书》等申请表格,通过纸件申请或电子申请的方式申请。电子申请在中国专利电子申请网(http://cponline.sipo.gov.cn)注册账户,然后可以选择离线或在线申请。纸件申请地址:武汉代办处受理窗口(武汉市洪山区广八路8号)
2.发明专利申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审查和批准,信访人如对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和专利审查制度有意见和建议,可以直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或者由我局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代转。
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七章第七十三条之规定“管理专利工作的部门不得参与向社会推荐专利产品等经营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第一章第八条之规定,“国务院科学技术行政部门、经济综合管理部门和其他有关行政部门依照国务院规定的职责,管理、指导和协调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信访人科技成果转化的诉求,也可以向科技或经济综合管理等部门反映。

回复单位: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