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省知识产权局到利川、恩施市开展“616”工程专题调研活动

省知识产权局到利川、恩施市开展“616”工程专题调研活动

2020-09-29 09:05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索 引 号 011055162/2020-167640 分  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发文日期 2020-09-29
文  号 效力状态 有效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浩率商标和地理标志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到利川市、恩施市开展“616”工程专题调研活动,贯彻落实2020年“616”工程对口支援利川市专题办公会会议精神,按省委省政府要求做好对口支援恩施市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616”工程对口帮扶及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协调推动力度。

程浩一行5人先后赴恩施州利川市人头山漆业有限责任公司、利川市勤隆中药材专业合作社、恩施市立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对“利川坝漆”“利川大黄”品牌培育和恩施市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程浩指出,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引导动员更多企业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要加大对企业的培育力度,特别是做好品牌战略实施的指导和培训,引导企业家放宽眼界,真正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带动百姓脱贫致富。

在恩施市召开的座谈会上,恩施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产业扶贫、灾后救助、品牌扶持等工作情况。程浩充分肯定了恩施市在“616”对口帮扶、精准扶贫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省知识产权局作为“616”工程对口帮扶恩施市的参与单位,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制定和落实好帮扶措施,最大限度地调配各方资源,给予恩施市更大支持。

恩施州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阚海舟)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