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武汉自贸区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受理窗口启动,光谷实现一站式办理

武汉自贸区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受理窗口启动,光谷实现一站式办理

2019-12-11 15:10 武汉东湖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2月10日,位于光谷公共服务中心的武汉自贸区商标受理窗口,正式开通新增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申办业务。这标志着,光谷企业可以在这里一站式申办涉及授权商标受理的所有业务。

据介绍,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是一种新型融资方式,能够帮助企业将无形资产转化为现金流,缓解企业资金问题,也是商标受理业务中重要一环。

以前,光谷企业办理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或委托商标代理机构办理,或去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点办理。如今,涉及授权商标受理业务均可在光谷政务服务大厅自贸区商标受理窗口办理,大大提高了企业办事效率。

当日,武汉国想电力科技成为前往该窗口咨询办理事宜的第一家企业。该公司总经理任松文说:“以前去武汉市市局去办理业务,跑一趟至少要一个多小时,有时一堵车,一天只能办一件事。现在在家门口有受理窗口,我们20分钟就能过来咨询办理,能够马上办、一次性办、就近办,大大提高了我们企业办事效率。”他认为,该窗口的启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正是光谷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体现。

据了解,2018年底,武汉自贸区商标受理窗口成为全国首家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委托的自贸区商标受理窗口,原有24项业务,加上此次新增的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申办,该窗口已覆盖商标受理相关的所有25项业务。今年1月-11月,该窗口共受理注册商标申请量2415件,极大地简化市场主体商标注册申请流程,加快了申请人商标培育和保护进程,激发市场活力。

附件:

 已阅 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