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转发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20-12-07 15:04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知识产权局:

现将《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国知党组发〔2020〕第77号)转发你们,请抓紧抓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要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要教育引导每一名干部职工原文逐条学、逐句学,反复学、深入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认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效能和知识产权服务水平,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推进全省知识产权工作。

?

?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2020年12月4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