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初审结果公示公告

2020-11-24 18:16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国市监人函〔2020〕395号)精神,我省组织开展了评选推荐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个人工作。 11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反馈了初审通过名单如下:

?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1个):湖北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

?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1名):周刚亮 (省知识产权局机关纪委书记)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5日至2020年12月1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举报等方式向省知识产权局人事部门或纪检部门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27-86759068/86759066;举报信箱设在局办公楼五楼和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一楼。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2020年11月24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