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光谷举办“用商标保护擦亮武汉品牌金字招牌报告会”

2022-09-28 14:25 武汉东湖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

9月23日,用商标保护擦亮武汉品牌“金字招牌”报告会(以下简称报告会)在光谷召开。来自武汉驰名商标品牌知识产权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品牌管理人员、各大产业园区、高校科研院所、服务机构的100余位代表线下线上参会。

报告会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何华教授教授、华进律师事务所商标顾问曹丰泽、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总监覃波、华进知识产权涉外商标资深专家罗丹称围绕《武汉企业品牌影响和价值的打造》《茶颜悦色的品牌逆袭之路》《互联网公司品牌立体保护实践》《从0到N搭建企业品牌海外保护体系》做精彩分享,指出结合互联网和品牌效应、培育知名品牌,能够为企业创造价值。培训会聚焦企业商标品牌、互联网品牌、品牌出口等热点问题,在活动现场,专家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市场监管局指导,由武汉东湖高新区商标品牌指导站、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自贸区)基地、武汉知识产权研究会、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东湖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联合举办。

据了解,此次报告会是光谷商标品牌系列服务活动第二期,下一步将聚焦“光芯屏端网云智”产业集群,深入各大园区、孵化器、企业,开展品牌培育咨询、诊断、辅导服务,为武汉培育一批具有影响力、美誉度的知名商标品牌,助力实现品牌与区域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