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荆门市召开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协调推进会

2022-09-21 17:06 ?荆门市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加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完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9月20日,荆门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东宝区法院召开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协调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知识产权纠纷案件受理、办理情况,分析知识产权纠纷案件特征,并针对今年下半年以来,知识产权纠纷案件激增、专业调解员人力不足、调解成功率不高等困难和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调解员和法官对知识产权侵权行为表现形式和调解技巧开展交流,就如何提高调解专业水平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要充分认识知识产权纠纷调解的重要意义,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及时会商解决问题,确保知识产权纠纷调解高质高效。二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利用调解、裁判优势互补,善于在案件中找到突破点,提高调解成功率。三要切实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加强宣传,严惩恶意侵权行为,进一步优化尊重知识价值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刘玲)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