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孝感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揭牌

2022-06-27 09:19 孝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624日,孝感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在湖北工程学院正式挂牌运营。

孝感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是由湖北工程学院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共建的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服务平台。孝感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承担着统筹协调各方资源,聚集产业、创新、资本等要素,推动技术成果流动与高效配置,实现知识产权价值的重要职能作用。

湖北工程学院副校长覃彩芹表示,湖北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要素齐全、创业氛围浓厚的优势,深化与全产业发展的同频互动,围绕产业发展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开展成果就地转化服务,推进高价值知识产权向优势产业链转移转化,为孝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知识产权支撑。

孝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殷实指出,下一步将积极做好统筹协调和“店小二”服务工作,全力推动孝感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落地扎根、开花结果,不断加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供给,促进知识产权高效益运用,充分实现知识产权市场价值,为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