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随县、老河口市两地签订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

2022-06-24 14:11 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动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随州市随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与襄阳市老河口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签订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合作协议。

协议本着“自愿、平等、互赢”的原则,从建立会商机制、案件信息共享机制、线索双向移送机制、知识产权行政执法联动机制等9方面明确了双方的权益和义务,重点在知识产权工作数据信息对接,知识产权侵权案件信息交流,案源共享、办案协作、人员培训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同时协议还明确了双方要携手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工作、共同研判知识产权保护领域国际发展趋势等行动,助力合作顺利完成。

此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合作协议是随县市场监管局首次与市外签订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合作协议,也是落实《知识产权强国纲要(2021-2035年)》的有力举措,为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供机制保障。

下一步,随县市场监管局以能力建设为抓手,认真履行协议规定内容,加快构建多元化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区域协同保护机制,合力推动双方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合作交流,聚力营造一流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齐健廷)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