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武汉举办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申报(复核)专项线上培训

2022-06-24 14:08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

为提升武汉地区企业建立知识产权系统化管理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着力培育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优势示范企业,影响和带动一大批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市场竞争优势。6月22日,2022年度武汉地区企业申报(复核)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工作专项线上培训成功举办,来自武汉地区300余家企业和市区知识产权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指导,委托武汉市知识产权服务协会主办。培训紧密围绕企业实际需求将“政策形势解读”与“填报注意事项说明”相结合。邀请到北京专家与武汉专家共同指导企业代表在申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工作中“对标对表”“吃透精神”“少走弯路”,帮助武汉地区企业提高对国家优势示范企业的重视程度,加深对国家优势示范企业申报文件和系统的理解,提高申报质量。

企业表示本次培训易懂实用、接地气、有重点,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同时为企业未来提升知识产权有效管理与创新能力提供了指导方向。截至目前,武汉现有的19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49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部完成注册参加复核,专精特新企业做到应报尽报,后期市局还将继续指导企业做好测评工作。(朱琳)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