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武汉市商标品牌指导服务深入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2022-06-17 14:05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近日,武汉蔡甸区万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成立,成为武汉市首个面向地理标志的特色商标品牌指导站。

根据武汉市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实施方案,蔡甸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结合该区农业产业发展特点以及地理标志富集的优势,重点指导蔡甸区万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开展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该站点将围绕提升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开展地理标志和区域公共品牌建设,为蔡甸区农产品市场主体提供商标注册辅导、商标规范使用提示、商标维权援助、地理标志商标运用指导等个性化服务,宣传推介区域农产品商标品牌,助力区域农产业涌现一批拥有核心竞争力、高附加值的自主商标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此次设立的蔡甸区万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商标品牌指导站成为武汉市融合各区产业特点、行业优势和细分领域,实施“一区一品”差异化、专业化站点建设的有益探索。同时也是聚焦区域农产品商标服务、服务乡村振兴的一次精准发力,也是对接基层需求、优化营商环境的“接地气”之举。?(王智)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