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武汉市江汉区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工作推进会

2022-04-28 09:47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为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互信及沟通交流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难题,426武汉市江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金融街管委会联合召开“江汉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工作推进会”。中信银行、汉口银行、平安保险3家金融机构武汉奥邦表面技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美味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华发七弦琴航易知识产权运营公司10余家企业,武汉市知识产权局、江汉区市场监管局、武汉金融街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江汉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结合当前江汉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现状,对如何进一步优化江汉区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实现质押融资工作质的突破提出了工作设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对质押融资市级扶持政策进行解读,并对如何实现银企融资双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武汉华发七弦琴航易知识产权运营公司负责人对知识产权金融质押的流程和途径进行了授课和讲解与会企业针对本企业经营现况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向银行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汉口银行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科创贷等贷款业务,并分析了以知识产权为质押物获取银行贷款的途径及银企双方努力方向。武汉美味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汉口银行当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商讨进一步合作步骤。

据江汉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负责人介绍,为抓好抓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424日,江汉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东鹏资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举办主题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实操及高价值专利培育”线上课程直播活动,给全区企业普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105人参与了线上听课及答疑。下一步,两家单位将继续开展深入合作,持续跟踪银企对接效果及知识产权融资成效,力争使江汉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面取得较大突破。(沈世旻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