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黄冈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2-04-27 17:37 黄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6日,黄冈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烟草局、黄冈师范学院、中部知光技术转移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2022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回答咨询问题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咨询、观看和领取资料,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知识产权意识。

本次联合宣传活动是黄冈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进一步健全完善“全类别、全链条、多渠道、多主体”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推进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

据悉,宣传周期间全市各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商场超市摆放咨询台,张贴知识产权宣传海报,发放知识产权宣传册,还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活动。不断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余小莉)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