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为鹤峰品牌发展保驾护航

2022-04-27 16:50 鹤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0—4月26日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鹤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全面开启知识产权系列宣传和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市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护航品牌健康发展。

一是积极营造知识产权宣传氛围,通过线上在鹤峰电视台、鹤峰网站、鹤峰之窗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投放知识产权相关专题片、微动漫、短视频等。同时在线下还通过组织发放宣传单、设置展牌、开展知识进校园等现场活动,发放宣传单1000份,咨询服务20余人次

二是开展“鹤峰茶”品牌护航行动。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服务,介绍知识产权相关惠企政策,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困难,征询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方面的需求。同时加大对茶叶产品质量的检查力度,对茶叶加工企业从包装设计执行标准保存条件等各项信息的标注进行专业指导,提高市场主体品牌保护意识。截至目前,本次行动共走访检查茶叶生产企业28家、茶叶小作坊127家。

下一步,鹤峰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将以“恩施玉露”“利川红”及“鹤峰茶”等重点商标保护“铁拳”行动为契机,对辖区内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查处,对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的违法行为,重拳出击形成震慑,扎实开展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提升行动,擦亮鹤峰中国茶叶百强县金名片。(王晓双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