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随州市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教育局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2022-04-27 16:36 随州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随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持续火热推进, 4月26日上午,由随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随县教育局主办的“知识产权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尚市镇净明小学成功举办。随县副县长何毅、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启动式。

活动中,净明小学师生代表进行了“保护知识产权宣誓和签名活动”,学校还对特聘校外知识产权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现场为净明小学捐赠了知识产权教育专用资金。随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专业授课老师围绕知识产权概念以及如何保护知识产权为主题,与学生分享了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从“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有什么”“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知识产权”和“怎么去保护知识产权”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专利权、商标权等保护小常识。

在知识产权小知识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提问、气氛热烈,这种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教学形式,使同学们在快乐开心的氛围中获取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期间,为了更好地向学生普及知识产权概念、树立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善用知识产权的校园氛围,志愿者还向同学们发放了“知识产权小常识”宣传单,并在校园里张贴了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海报。来往学生纷纷驻足观看并讨论,在校园内起到了较好的普法作用。齐健廷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