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光谷出台“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十条措施”

2021-09-06 13:14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局

9月1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若干措施》,出台“强化知识产权保护10条措施”,进一步满足企业在专利高价值培育,应对拟上市企业知识产权风险、涉外知识产权风险等需求。

措施提出支持企业购买海外专利保险;从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推行保护新险种和知识产权证券化四个方面促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聚焦企业上市、应对337调查、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业高端发展等痛点难点,解决企业、服务机构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从纠纷解决、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政策支撑。

东湖高新区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条款聚焦企业知识产权纠纷。同时精准服务,实现精准招商招才。鼓励专利量质并优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开展高价值专利的培育、收储,引导“第二总部”企业专利真正“落户”光谷。(赵东、周麒)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