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省知识产权局开展国防教育月专题宣讲活动

2022-09-30 12:09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9月29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邀请原海军工程大学教授黄友牛进行国防教育月专题宣讲。局领导、机关及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绍斌主持活动。

黄教授从国际格局,南海台海问题,强大国防、有来犯战之必败等三个方面,用深邃的历史视野,宏大的国际视野,讲述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核心要义,展示了改革强军的伟大成就,体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考量,同时也警示了强国必先强军的国防观念,极大地激发了爱国热情。

梁绍斌指出,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国家的安全,没有国家的安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不能实现,也没有保障。当前我们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处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奋进的关键时刻,我们身逢这个伟大的时代,见证着国家的繁荣富强、见证着军队的成长壮大、见证着我国一步步迈向世界舞台中央、也深刻影响和改变着世界的格局。

他强调,作为公职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不断增强建设强大国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持续加强党史、军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爱党爱国情怀,从自己做起,从人人做起,带头、带动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三是聚焦军民融合,为国防现代化贡献知识产权力量,在国防工业、国防科技关于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等方面,要入心更多,用情更深,为国防武器装备现代化作出知识产权应有的贡献。(周刚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