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洪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2-09-28 09:16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9月27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干部50余名,赴洪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绍斌带队参加活动并敲响警钟。

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和“湖北之为”四个单元。庄重严肃的图文、触目惊心的案例、现身说法的视频,富有寓意的造型,让党员干部深入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反腐败斗争、维护党纪党规国法威严的坚定决心,了解到省委、省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做法及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一段段声泪俱下的感言,一句句发自肺腑忏悔,振聋发聩、引人深思、催人警醒,让心灵再次受到震撼、灵魂再次受到洗礼、思想再次得到升华。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党性观念和纪法底线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自觉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珍惜岗位、珍惜家庭、珍惜自由,坚决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始终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以实际行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知识产权人的力量。(周刚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