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李述武副局长赴宜昌开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现场核查

2022-09-26 15:44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做好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的部署,近期,省知识产权局组织相关专家成立核查组对武汉、宜昌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开展绩效评价。9月20日至2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述武率核查组赴宜昌进行现场核查,并要求核查组严格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绩效评价指标科学、客观、公正核查。

现场核查中,李述武副局长一行深入宜昌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全面了解了宜昌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资金使用、项目管理等情况。走访调研宜昌地理标志、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及中南鹏力海洋探测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开展市场化运营的具体举措,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知识产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现场作出了答疑和指导工作。

现场说明会上,李述武副局长对宜昌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前期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开展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重点城市建设中,对中央专项资金的使用方式及使用效益要严格要求、全面把控,对于在工作过程中发现的不足要及时调整,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示范和放大作用,确保科学合理使用资金,精准高效建设项目,让财政资金更多的惠及中小企业,助推企业创新发展。(王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