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省知识产权局举办出海企业知识产权合规管理培训

2022-09-26 11:31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9月20日,由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国家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湖北分中心和武汉分中心、湖北省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湖北省出海企业知识产权合规管理线上培训班成功举办。培训班聘请北京市立方律师事务所、美国飞翰律师事务所驻上海代表处等单位专家进行授课,全省重点出口企业及知识产权系统等相关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各位专家围绕当前外贸企业的机遇与挑战、美国专利诉讼制度与诉讼策略、企业“走出去”专利自由实施分析(FTO)中的风险管控等专题,进行了专业辅导培训。专家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互动答疑,网上现场回答了培训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这次培训,是省局组织的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系列培训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我省企业“走出去”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力企业海外知识产权布局、预警和维权,提升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控和应对能力,引导企业积极开展出海企业知识产权合规管理工作。省局将继续利用好国家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地方分中心和湖北省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资源,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海外知识产权维权等系列培训活动,助力企业出海扬帆远行。(吴有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