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省知识产权局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干部职工秋游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2-09-26 10:12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为丰富文化生活,团结干部职工为知识产权事业贡献智慧力量,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深厚氛围,9月23日,省知识产权局工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干部职工秋游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活动在江夏区梁子湖龙湾半岛举行,在预备阶段,教练为职工重点讲解了陆地冰壶项目规则,同时指导大家如何科学强身健体。

陆地冰壶运动是一个集智慧、技巧、趣味、竞技为一体的项目,需要队员们不断地应变计算并通力配合实践。在体育教练的指引下,干部职工随机分为八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比赛中,每一次布局和击打都牵动着队员们的心,各参赛队伍都表现出每局必争的拼搏气势,大家你来我往,斗智斗勇,讲战术讲心理,现场气氛热烈。

运动会还展开了飞盘、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其他项目角逐。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队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

此次运动会,为全局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交流、磨炼意志的舞台,实现了“参与性、竞技性与趣味性”的和谐统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保持敢拼敢闯的韧劲和敢想敢做的勇气,向“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目标迈进,将运动精神发扬到实际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献礼二十大。(王艺潼)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