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2022-08-18 17:15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8月18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赴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观看廉政教育片。

展出的243件优秀书画作品通过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运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弘扬廉政文化,传播廉洁理念,树立新风正气,倡导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良好风尚,使党员干部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启迪和教育,在情感的共鸣中获得精神的升华。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为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知识产权人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为了引导党员干部提高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参加了观看。(周刚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