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报名中!湖北省第二届“知楚杯”专利实务技能大赛启动

2022-08-02 15:19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实施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工程行动计划(2022-2025年)》,进一步提升我省知识产权服务能力,省知识产权局决定举办湖北省第二届“知楚杯”专利实务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湖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武汉理工大学及智慧芽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本次大赛坚持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原则分为赋能培训、组队报名、线上初赛、线下决赛四个部分。其中赋能培训组队报名、线上初赛采用线上的进行初赛排名前30位的团队晋级到线下决赛环节。线下决赛通过专利检索和撰写实务技能评比,开设“决赛答辩直播”,充分展示我省优质专利代理服务机构的专业风采,并邀请国内知名专利检索和撰写的资深专家进行答辩现场的点评和交流最终评选金奖、银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二、活动步骤

(一)培训报名(82-810日)

(二)赋能培训(810-831日)

(三)大赛组队报名(91-910日)

(四)线上初赛(928日)

(五)线下决赛(拟定1022-1023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发文通知)

三、活动对象

(一)赋能培训对象

湖北省内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分支机构可报名参加赋能培训拟参加机构认真填写《赋能培训报名表》,2022810日下午17:00登陆http://lxi.me/y2po6提交报名。

(二)大赛参赛对象

湖北省备案的专利代理机构和分支机构的人员可报名参加大赛,具体要求如下:

1.专利代理机构执业专利代理师人数≥20,可报2支队伍;服务机构执业专利代理师人数<20,限报1支队伍;

2.每家机构选派的每支参赛队伍人数规模需为1-3人,每支参赛队伍中至少有1位是执业专利代理师,所有参赛人员均需在省内机构注册地缴纳社保证明;

3.参赛的专利代理机构需具备2022630日前在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有效备案记录

注:大赛组队报名将于202291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链接为:http://lxi.me/sgkqe

四、有关要求

(一)积极组织参与。各市州局要将本次大赛作为2022知识产权服务能力提升的一项重要内容,发动辖区内备案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特别是专利代理机构积极参加。

(二)广泛营造氛围。各市州局要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积极宣传本地区知识产权工作的典型经验和重大成就,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严格规范管理。此次活动不向参赛机构收取任何费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省局将根据现实情况适时调整线上或线下的活动形式。

特此通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