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周德文局长下沉欧景苑社区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

2022-06-23 17:24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6月23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文带领相关人员赴对口联系的武昌区杨园街欧景苑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调研,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在欧景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周德文与杨园街道领导和社区“两委”成员进行座谈。杨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思诚介绍了基层党建、社区治理、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他说,省知识产权局与社区创新共建“下沉党员流动办公桌”服务基层群众获得省市区组织部的高度认可,街道“红色管家”下沉党员包楼栋活动入围湖北省党建十大创新项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帮助。

周德文认真听取诉求,仔细询问社区在基层治理和公共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并与大家一起研究讨论社区科普文化长廊和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建设。周德文表示,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将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社区一道,针对问题进行综合分析研判,结合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随后,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2021年省局支持共建的社区党群服务驿站(知识产权公共空间)文化走廊成果,了解社区计划新建的“邻里文化廊亭”选址环境,鼓励社区把实事办实,真正建设一个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的便民场所。

周德文强调,省知识产权局与欧景苑社区共建,给省局干部职工提供了下基层锻炼实践的大平台,同时在凝聚社区党员力量、助力社区治理和基础建设等方面增添了力量,省知识产权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和帮助社区,着力解决群众所思所忧所盼,共同画好共建共治同心圆。

武昌区杨园街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委员汪海荣,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绍斌,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常承恩)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