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3 11:22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6月22日,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和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文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站高谋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报告系统分析了湖北在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机遇,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宏伟蓝图,深刻阐释了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践路径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指导和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省纪委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充分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大局的行动自觉,必将引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全局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实干笃行,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知识产权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知识产权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对标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努力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任务为导向,围绕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和知识产权“五大工程”,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进一步找准定位,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争创一流业绩。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把党的建设贯彻知识产权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强化在快速落实上下功夫、在细化实化上下功夫、在创新亮点工作上下功夫、在争创一流业绩上下功夫。

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局机关各处室、局机关纪委和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郭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