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省知识产权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2-02-24 16:48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223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文作工作报告,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浩主持,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文忠、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周德文指出,省知识产权局在过去的一年里,以“四个强化”为抓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宣教监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抓作风戒“四风”打造廉洁高效机关。就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要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从严治党;要严格落实制度,强化执纪问责;要深化宣传教育,加强日常风险防控;要树牢为民宗旨,强化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朱芳强调,在过去一年中,省知识产权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在新的一年中,全体同志要坚决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保持清醒头脑,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正风肃纪,坚持有案必查,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再立新功。(陆冰晶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