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弘扬创新文化!湖北省中小学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主题宣传活动(选编)

2022-04-29 09:38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进“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校园文化建设,湖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积极开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创新文化,营造保护知识产权浓厚氛围。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

419日,襄阳田家炳中学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420日,由恩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联合举办的恩施市2022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恩施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420日大冶市实验中学举办“知识产权杯”学生演讲比赛将该校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推向高潮,让全校师生进一步意识到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420日,十堰市茅箭区西坪小学举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420日,荆门市东宝区象山小学开展知识产权宣传系列活动。

420日,荆门市掇刀区名泉小学以班级为单位观看由国家知识产局联合央视发布的宣传视频,树立创新理念,形成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421日,武汉市吴家山中学组织学生观看学校参加2022年法国巴黎国际发明展比赛的11项作品。

422日宜昌市深圳路小学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图为向全体师生发出保护知识产权倡议。

422日,十堰市陨阳区实验小学开展“知识产权.深入童心”讲座。

422日,枣阳市兴隆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422随州市随县净明小学“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保护知识产权宣誓和签名活动”,学校还对特聘校外知识产权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现场为净明小学捐赠了知识产权教育专用资金。

422日,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第三小学,举办了以“知识产权与少年”为主题的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422日,黄冈市武穴小学,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422日在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乘组指令长聂海胜的家乡,湖北省枣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在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展“航空航天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424日武汉市青山区新沟桥小学开展以《知识产权育童心》的特色晨会活动。

424日,武汉市江夏五中开展以尊重知识,树立产权意识》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创客等活动。

425日,通城县实验小学开展“知识产权进班级进课堂活动”,利用午晚托时间3-6年级每个班科学教师讲一堂知识产权教育课,学生学习“中国知识产权报”。

425日,黄石市阳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图为工作人员跟阳新县实验小学讲授商标知识。

426日,十堰市竹山县职校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开展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宣传周期间,武汉市晴川初级中学知识产权教育教学活动版报。

4.26日咸宁市通山县实验小学通过开展以“尊重产权、保护产权”为主题的讲座、向学生发放知识产权教育手册、国旗下讲话、云科普知识产权系列知识等多种方式向师生科普知识产权相关知识。(高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