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圆满收官

2021-01-13 10:03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

汇聚荆楚名品,见证锐意创新。1月12日,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决赛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厅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潜江龙虾等10个品牌获得大赛金奖,金龙泉啤酒等10个品牌获得大赛银奖。副省长张文兵出席决赛并为获金奖品牌颁奖,省政府副秘书长于红、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邹贤启为获银奖品牌颁奖。

决赛上,20个品牌依次进行了一分钟的视频展示及两分钟的路演展示。在视频展示环节,20个品牌将各自的品牌文化、品牌价值及品牌前景浓缩到60秒内展现,每一个画面,都彰显出湖北品牌的眷眷匠心和勃勃生机。在现场路演环节,20个品牌充分结合各自优势和地域特色,表现方式丰富多彩:潜江龙虾别具一格的龙虾舞;I’d爱帝的时装秀;金龙泉啤酒请来相声表演艺术家,一段说唱表演生动传神;全国劳模、恩施无臂土豆电商达人陈兹方也专程赶到现场为家乡土豆代言;沔阳三蒸请来南极厨师,讲述在长城站举办的“世界美食节”,推介家乡的味道;洪湖莲藕的微电影加情景回顾、恩施玉露一出穿越剧、生甡川融书法舞蹈茶艺琴艺四种表现形式于一体的音乐舞蹈诗、秭归脐橙的电商直播等让现场掀起一个个高潮。每一个品牌,都用自己的方式,用最短的时间,向大家展现湖北企业、湖北品牌的实力、魅力和活力。最终,经过现场10个专家评委和10个媒体评委评分,以及场外网络投票,总得分前十名的品牌获金奖。来自武汉市楚信公证处的工作人员现场对大赛进行了公证。

大赛主办方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泉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全省知识产权人克难奋进,通过实施知识产权“三大工程”和品牌提升专项行动,知识产权主要指标由去年第一季度的大幅下滑,6月份实现了由负转正,到去年11月底专利申请量同比增长了18.43%,授权量同比增长52.53%,商标申请量同比增长了9.15%,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举办“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就是要通过大赛,聚焦消费类品牌,将品牌建设与文化、历史、城市结合起来,讲述品牌的故事,提高我省消费类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湖北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品牌力量。

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历时三个月,经企业报名、部门审核和政府推荐,53个品牌参加比赛。经初赛网络投票、专家测评,20个品牌进入决赛。决赛前,20个品牌还在湖北电视台进行了为期十天的电视展播。本次电视大赛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860余万人次关注初赛网络投票,超过1800万人次关注决赛网络投票。决赛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超过50万。决赛还将在湖北电视台进行播出。

省推进品牌强省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领导,省、市知识产权局人员,以及决赛单位、新闻媒体有关代表等参加决赛。


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金奖品牌

?

品 ?牌

参赛单位

潜江龙虾

潜江龙虾产业发展促进会

霸王醉

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生甡川

咸宁市柏庄茶业有限公司

恩施土豆

恩施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恩施州马铃薯产业协会

I’d爱帝

武汉爱帝针纺实业有限公司

随州香稻

湖北大自然米业有限公司

利川红·星斗山

利川市飞强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洪湖莲藕

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

劲酒

劲牌有限公司

神丹

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

?

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银奖品牌

?

品 ?牌

参赛单位

金龙泉啤酒

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

北极源

湖北红日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秭归脐橙

秭归县柑橘协会

聚香达

湖北元大粮油科技有限公司

沔阳三蒸

仙桃市沔阳三蒸协会

恩施玉露

恩施市润邦国际富硒茶业有限公司

洪山菜薹

湖北菱湖尚品洪山菜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仟吉

武汉仟吉食品有限公司

武当道茶

武当道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朝天吼

湖北昭君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