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局领导赴三岔口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22-08-29 11:17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2022825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绍斌率队,赴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鹤峰县太平镇三岔口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梁绍斌一行首先来到鹤峰县梓晨林业专业合作社,听取合作社负责人关于茶采摘、粽茶制售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好省知识产权局驻村帮扶的契机,加强与省内高端商标地标团队的对接和合作,为三岔野茶发展提供持久稳定的知识产权支撑。

随后,梁绍斌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户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的情况,仔细询问帮扶对象近年特色生姜种植的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进一步坚定特色种植道路,不断提升生活水平和质量。


在通村路以工代赈工程现场,梁绍斌一行查看了通村路拓宽建设状况,并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和道路施工安全。他指出,要用足乡村振兴帮扶政策,用好以工代赈专项资金,高质量实施通村路拓宽工程,保障村民出行安全和便利,持续提升村级人居环境,助推三岔口村乡村振兴。

局规划发展处、运用促进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爱心妈妈”张晶探望了结对帮扶家庭,了解关心结对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赠送了爱心礼物,给结对儿童去“妈妈”的爱。(黄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