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省知识产权局驻三岔口村工作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2021-12-14 14:19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十进十讲”,2021年12月11日,省局驻三岔口村工作队在三岔口村村委会成功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全会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吸引全村6个小组160户200多人来到现场。

活动现场,省局工作人员首先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与现场群众互动交流,用平实的语言向与会党员群众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际意义。

宣讲会后,现场开展了全会知识竞赛活动,用以赛促学的方式极大激发了大家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用寓教于乐的形式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送到农民的心坎上,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入脑入心。

活动现场,不分老少,均踊跃举手,积极抢答,现场气氛严肃又不失活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将枯燥的理论知识同活泼的比赛有效结合,进一步强化了干部群众对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进一步铆足了建设美丽家园、实现乡村振兴的干劲。

此外,驻村工作队通过和村支两委、全体党员多层次共同学习的方式加深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下一步省局驻三岔口村工作队将进一步发挥前沿阵地优势,通过设置宣传栏、开展入户宣讲、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六中全会精神、抖音点赞、转发竞赛等宣传方式持续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三岔口村落地生根。(秦冬生、耿宏斌)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