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湖北首个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落地宜都

2022-09-20 11:13 宜昌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近期,湖北省首个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知识产权证券化助力宜都高质量发展项目”签约仪式在宜都举行。本次签约标志着知识产权证券化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项目将有效拓宽宜都市科技型企业的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推进市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现场,宜昌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武汉知识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湖北知碳咨询有限公司和东鹏资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宜都知识产权证券化资产服务协议、咨询服务协议和评估服务协议。项目签约后,将在宜都发行首单知识产权证券化产品,形成1.5亿元的融资规模,惠及一批融资难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下一步,宜都将在充分享受政策红利的同时,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