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湖北多地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示范县和国家级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示范园区

2022-09-20 10:45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8月,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示范县和强国建设试点示范园区评定结果公示。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示范县名单,湖北省钟祥市、枝江市、枣阳市三市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名单,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入选国家级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园区名单,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国家级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园区名单。

这是继武汉、宜昌、襄阳、孝感、黄石等5市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后,湖北在知识产权领域获得的有一“国字号”荣誉,将激励全省知识产权创造质效更加突出,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大幅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再上台阶,知识产权事业实现快速发展,为全省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局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密围绕“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协调发展的内在要求,加强工作指导与资源投入,加快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切实试点示范工作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打造区域知识产权保护高地,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