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神农架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神农百花蜜地理标志保护专项检查

2022-09-20 11:28 神农架林区市场监管局

9月6日,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蜂蜜生产企业开展神农百花蜜地理标志保护专项检查。一是摸清全区蜂蜜企业基本情况、督促企业建立信息档案和管理台账,全面掌握企业生产、销售、执行标准等情况。加大已授权使用神农百花蜜专用标志企业的监管,对授权企业专用标志印刷、使用管理、地理标志产品外包装、蜂蜜来源及进货台账、销售等进行监督检查;二是强化主体责任,规范使用专用标志。根据《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第354号公告要求,对已授权的神农百花蜜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严格规范管理,建立原材料进出、检测台账、生产销售台账、专用标志印刷使用台账、产品检测台账,同时正确指导使用专用标志及产品名称,产品质量必须符合《地理标志产品神农百花蜜》DB42/T1073标准要求,外包装符合GB7718的规定,确保神农百花蜜的品质特点。

下一步将继续深入企业,加强对神农百花蜜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作为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注册的地理标志的保护监管,加强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者合法权利的保护,维护良好的蜂蜜市场环境。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