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湖北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 表扬

2022-09-20 10:43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74个集体和148名个人予以通报,其中,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商标和地理标志处、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稽查科获“突出贡献集体”表扬,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商标和地理标志处曾玮、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高振宇、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郑杰获“突出贡献个人”表扬。

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具有里程碑意义。期间,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统一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指示精神和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实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加强工作督导检查,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查办侵权案件,强化应急保障措施,坚决捍卫奥林匹克标志权利人利益,维护湖北形象、中国形象,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显著保护成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