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武汉代办处七项举措贯彻落实全国代办工作会议精神

2022-09-28 16:31 湖北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

近日,武汉代办处按照省知识产权局部署,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代办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武汉代办处负责人传达了省知识产权局领导的三项工作要求:一是对标对表,紧扣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主线,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二是加强宣传,提高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覆盖面,提升知识产权助力创新主体发展的深度和广度;三是创先争优,学习先进经验,创建武汉代办处服务品牌。

会议强调以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为目标,确定下半年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思想引领、学习引领。优化月度学习交流机制,加强政治理论、业务培训学习,加强业务问题和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每名同事思想素质和综合能力;二是加快制度建设和执行。把现有制度与年度工作要点、国家知识产权局考核办法结合起来,建立质检、非正常线索排查有关制度,修订规范工作着装有关办法;三是创新思路,提升服务便捷性。以国家知识产权局新系统上线、省知识产权局“一张网”建设为契机,实现“一网通办”,减少服务对象跑路;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先争优。紧盯非正常线索排查、属地化推广等重点业务;五是加强上下沟通,做好新系统上线准备、全业务准备;六是加强信息报送和服务档案管理。继续讲好“窗口”故事,宣传服务举措,发掘服务“闪光点”,做好各种资料归档整理;七是加强财务管理,落实规范化建设和岗位管理等年度工作安排。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