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湖北5市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

2022-09-07 12:03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其中确定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38个,湖北武汉、宜昌荣膺其列。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城区)72个,湖北襄阳、孝感、黄石榜上有名。

近年来,湖北省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省战略,不断强化知识产权顶层设计,统筹推进知识产权“五大工程”,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今年3月,我省作为中西部唯一省份与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共5省市获得国务院督查激励。2021年度全国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绩效考核评为优秀,位居全国前列,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通报表扬,此次5个城市的成功入选标志着湖北省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知识产权全域协同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下一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研究落实举措,锚定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目标任务,紧密围绕推进“三高地两基地”建设和大力发展“三个都市圈”区域协调发展的内在要求,聚集各方要素资源,以打造区域知识产权保护高地为目标,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知识产权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