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服务企事业单位抗击疫情有关举措的通知

2022-01-10 14:30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

2020年2月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服务全省企事业单位抗击疫情,共渡难关,特提出如下措施:

1.在新一代球探足球比分服务中心检索及分析系统中推出新冠肺炎防治专利信息共享平台。梳理、筛选全球范围与新冠肺炎防治相关的诊断及检测、抗病毒药物、医用呼吸防护、环境消毒与废弃物处理等方面的专利信息,免费为企业、医疗机构提供新冠肺炎防治精准研发所需的专利信息。

2.为保障省内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专利、商标等业务的正常办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武汉代办处和商标局湖北知识产权局商标受理窗口加大网上业务办理力度,实行线上咨询值班制,全方位指导专利、商标等业务网上办理。具体流程详见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官网通知。

3.在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三大工程”项目中,对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予以优先支持,对来源于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申报的项目予以重点支持。在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湖北省专利奖等评选工作中,向支持和保障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予以倾斜。

4.支持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建立知识产权质押登记绿色通道,服务企业更好运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手段,快速融资和续贷,缓解资金困难。

5.会同相关部门加大对专利、商标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知识产权保护高压态势。加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监管,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损害当事人合法权利的行为,一经查实,从重从快打击。

6.积极争取国家局对我省复工复产企业、医院和科研单位等,在涉及防治新冠肺炎的专利和商标申请注册时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办理效率。

7.疫情过后,更大力度、更大范围面向全省企事业单位开展知识产权“面对面”服务,全方位面提升我省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水平。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