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办公室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员大会

2022-09-30 14:57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9月28日,办公室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部署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研学交流活动。

活动坚持以支部党员向组织汇报思想增动力,把改进作风摆在行风建设的核心位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温入党誓词,履行交纳党费义务,组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专题研讨学习统一认识提升觉悟;二是持续改进作风。传达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加强行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作风建设年”部署整改,明确要求在履职尽责工作实践中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不出差错,真抓实干及时汇报提升效率;三是强化能力提升。结合廉政教育六个方面开展谈心谈话查摆“短板”,以中组部徐文秀、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刘荣山的两篇文章为对照标准,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大会上汇报思想,激励支部党员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

活动中,支部党员从担负本职工作出发,回望自身工作历程,深刻反思“复盘”,剖析短板不足,谈出了心声、谈出了干劲、谈出了精气神、谈出了凝聚力。支部书记讲评充分肯定同志们学会了思考、反省了自己、调整了心态、厘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树立了榜样,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自信,号召全办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弘扬奋斗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做一名让党放心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努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知识产权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常承恩)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