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深入企业解困难快速授权添动力

2022-09-28 14:29 湖北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

张部长,我们公司7月份进入优先审查的发明专利申请已经获得了授权!”中秋节前武汉亚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激动的打来电话“报喜”。原来是该公司一项在主动标识载体领域的重要发明专利申请获得了授权,这不仅提升了该公司技术核心竞争力,还增强了其在该领域的技术优势,为该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3个多月前,湖北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积极响应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省知识产权局李述武副局长带领下,深入武汉亚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调研中发现该公司深耕于工业互联网领域多年,但是在该领域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数量却不多,几件核心专利申请还处于实质审查阶段,众多技术创新成果亟待挖掘保护。发展中心了解到企业困难,立即安排信息应用部、专利代办部工作人员进行对接,一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省发明专利优先审查的政策和办理流程,加快核心专利申请的授权;一方面指导技术人员使用新一代球探足球比分检索与分析系统进行日常研发和专利申请前查新检索,并向其推荐了我省多家优质专利代理机构供其选择,加强对技术创新成果的挖掘。

本次发明专利申请的快速授权为武汉亚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新的信心和动力打了一剂强心剂,计划今年再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8件发明专利申请,为提升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增添新助力。(张晶)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