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党风廉政政策宣讲

2022-09-22 10:03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9月20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邀请派出纪检监察工委纪检监察室主任杜显清来我局进行党风廉政政策宣讲。局领导,机关和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宣讲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绍斌主持。

杜主任结合工作实际,从“三公”经费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案例分析,围绕政策点、风险点、违纪点、预防点、监督点等方面,由点到面、由表及里,深入浅出地对怎么样花好钱、办好事、守好规、过好关,做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提醒,为全体干部职工理解政策、熟悉政策、运用政策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梁绍斌指出,要结合宣讲,进一步规正言行、规正法纪、规正常态,做到举一反三、正确行事,引以为戒、加强自律,不断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清廉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廉政防线,营造能办事、会干事、不出事,敢担当、勇作为、不逾矩的良好工作氛围。

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刚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