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22-09-06 11:20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9月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李述武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以“用心用情为基层服务”为题,为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述武同志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一线,多办得人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用心用情服务。

李述武同志从“情系群众,扎根基层”,“真情为民、细致入微”,“热情服务,为民解困”三个方面,从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实际工作入手,结合知识产权为企业、代理机构等服务对象开展精准服务等,以大量工作实际例子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勉励全体党员奋进工作,奋勇争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他强调,创优无止境,服务无穷期。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规划发展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打造中部地区标志性的公共服务平台、服务窗口,推动智力成果转化为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贡献力量。(樊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