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办公室支部开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 主题党日研学交流活动

2022-08-29 10:28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8月26日,办公室党支部按照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安排,聚焦学习主题、创新学习载体,以研学交流的形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研学交流活动。

研学交流中,围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监察法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条例法规,就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抓落实,签订了承诺书。支委成员分别带领研读了中组部徐文秀最新发文《年轻干部“十比十不比”》和《刘荣山同志在省局青年干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自身担负职责和工作实践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契合实际,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初心、强化了本份、提振了使命感和责任心,对近期工作形成了共识,一是以主题党日活动研学交流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感悟体会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向支部汇报思想;二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组织开展好宣传月各项系列活动,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决做好机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和办公环境清洁消杀,严防疫情扩散和蔓延,确保工作环境安全;四是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思想进步以及行动自觉,严格做好安全保密和意识形态领域防控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常承恩)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