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读书会活动

2022-05-25 16:39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5月25日,办公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携手迎接挑战、争当时代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主题党日读书会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致敬英雄争当先锋”专题和党风廉政文件精神,以“书香迎盛会·荆楚谱新篇”全民读书月活动为契机,向全体党员概要介绍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向全省干部群众推荐的《习近平讲党史故事》《长江文明》《大道不孤:中国价值的跨文化传播》三本好书并围绕书中收录的80余个党史故事、奔涌数千年的长江文明、中国价值跨文化传播策略体系进行了热烈讨论,号召全体党员要利用业余时间加强阅读,在书中汲取知识、增长智慧、获取力量、树立自信,携手并肩一起向未来,笃行不怠奋楫与时偕行,争做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守护长江文明、传播中国价值的优秀党员。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