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保护协调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专题党员大会

2022-04-28 17:31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428日上午,保护协调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局党组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纵深,按照省委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要求,提高政治认识,筑牢抵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突出重点,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党性教育。要加强作风建设,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省纪委监委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局机关党委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醒的通知。支部纪检委员进行了廉政提醒。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明规矩、不伸手、守底线,知责担责。从案件中汲取教训,严格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林园)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