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保护协调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3-29 14:50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要求,3月25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程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周辛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准备,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为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周辛同志代表支部通报了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问题完成情况,并按今年组织生活会要求从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紧扣主题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程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言,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建设和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二是找准定位,提升能力;三是加强团结,改进作风。

最后,周辛代表支部表态发言时表示,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加强“三个聚焦”,在政治建设上再聚焦,在服务市场主体上再聚焦,在作风建设上再聚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林园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