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办公室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5 10:16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3月24日,办公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和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局党建纪检和安全保密等工作,支部委员冉茂华作《以优良作风担当时代使命》微党课授课。

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联合局机关宣传工作骨干赴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学习交流,参观荆楚网视频事业部、内容产品部、网群工作部和與情事业部。与会党员与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详细了解政务宣传、與情管控处突和网络评论等工作流程、方法,在座谈交流中学习取经,着力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为下步开展政务宣传和网络與情处突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