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办公室支部组织召开“传帮带”专题会 立行立改落实组织生活会反馈意见

2022-03-03 11:44 知识产权局

3月3日,办公室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针对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反馈的意见建议,以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党建引领,突出能力建设强化一专多能,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协作补位,狠抓制度执行强化末端落实,加强廉政建设强化规矩意识为主要内容,开展“传帮带”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清廉机关处室专题活动。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汇报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支部书记对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结合处室职能任务和大项工作,就如何做好“传帮带”,强化“三个能力”,提出了具体方法和整改措施。一是要强化执行操办重大项目的能力,打造全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一张网,开启全省知识产权万人大培训行动;二是要强化统筹兼顾协调各方的能力,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和政务信息报送,跟进争取国家知识产权局督查激励支持事项。三是要强化履职尽责完成任务的能力,谋划筹办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扎实做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协调督办工作。

同时,支部党员结合办公室承担急、难、繁、杂任务多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学思践悟、独挡一面开展工作统一思想,一是主动与领导沟通,领会贯彻领导意图;二是及时向领导汇报,化解矛盾排忧解难;三是摒弃等靠慢思想,避免工作积压负重,始终以昂扬的工作姿态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落实办公室“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三服务的工作要求,务实重行,开拓进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