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

图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2-02-25 09:02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223日上午,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党组书记周德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陈轶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铮同志主持。

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会上,李铮代表支部通报了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问题完成情况,并按今年组织生活会要求从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组织支部党员紧扣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活动。

周德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言,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二是加强能力建设,强化一专多能;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协作补位;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末端落实;五是加强廉政建设,强化规矩意识。

局机关党委委员陈轶在点评中指出,办公室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深刻透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扎实有力,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完善工作体系,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最后,李铮代表支部班子表态发言时表示,办公室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以及安全保密工作,深入开展“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三服务活动,2022年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铆足干事创业“一股劲”;二是强化参谋作用发挥,开好为民服务“一扇窗”;三是融合宣传培训资源,下好外宣育人“一盘棋”;四是破解信息数据孤岛,打造公共服务“一张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